close

《愛太難》 

人生第一首創作曲,高二時後的作品!

舊歌新錄,當時還在吉普賽的時候錄的! 

 

 

:溫柔 曲:王隆龍(龍)

 

 

 

如果愛是一種苦

我仍執迷不悟

如果愛是一個牢

我願枷鎖禁固

 

 

為了誰 沉淪無助

竟而走進萬劫不復

你可知 我的心仍為你受苦

 

 

 

愛太難 愛太難

愛你讓我變得不勇敢

為了你 我只能躲得遠遠

不讓你心煩

 

 

愛太難 愛太難

只好放你自由自在飛

就算心力都憔悴

我終究是無怨 無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@創作音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